close

外甥女的第一台小折車
日期:2009.02.19


事情發生在前天。
國中同學兼公司客戶的宗同學,MSN上的標題- 出售黃色小折。
熱心的我,趕快將消息告訴一直想買單車的同事Anne,
並熱心地貼上網路上所搜尋到黃色小折的規格給Anne。
後來另一位同事Larry也注意到宗同學要賣黃色小折的訊息,
似乎也努力的評估是否要購入,
於是我也熱心地將網路上所搜尋到黃色小折規格貼給Larry。

下班回老媽家,碰巧預見大姊一家子在家裡。
大姊一開口就說,小三的大女兒婷婷ㄟ需要換一台腳踏車,因為婷婷長大了,
原本婷婷外公,也就是我阿爸買給外孫的腳踏車已不敷婷婷的身高使用,
要交接給三歲的二女兒芸芸ㄟ。
說到這,我就要抱怨一下...
我小一時,家裡只有一台撿來的舊腳踏車給我跟兩個姊姊共用,
我人生的第一台傑安特,可是我在國二時,自己中了一張兩千元的統一發票後,
硬請老媽再加贊助一千元才要的。
沒想到婷婷數年前,還在幼稚園,就得到阿公買來的第一台全新傑安特。
唉!怪我沒像婷婷一樣,有個疼孫的好阿公。

在大姊開口說婷婷需要一台腳踏車時,第一念頭就浮現宗同學出賣女友的黃色小折。
我這熱心的同事瞬間變成壞心的同事,吃完飯一趕回自己的狗窩,
馬上傳了離線訊息給同學,殺價要小折,
也就是在兩位同事尚未打定主意前,我變成程咬金。
就這麼把牌價4350的傑安特16吋黃色小折FD-606,被我2500給殺了下來。

今天早上在公司,同事虧我搶了黃色小折車,
並要求我請客......
喂~我也是苦主耶!我只是疼外甥女的舅舅咩!
兩位自己會賺錢的同事,得罪啦!自己去買新的啦!

這黃色小折車還真是漂亮,雖是二手車,但其實近全新,
自己都有點捨不得送給婷婷了。
不過我已經娶妻(小橘  Strida 3.2)又納妾(小芒果  KHS T3),
小黃(Giant FD-606)還是送給婷婷ㄟ,好好去接近大自然的美吧!

婷婷ㄟ,你已經從童車小飛俠晉升成小折車車友,
但騎車還是要注意安全,別橫衝直撞唷!

FD-6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