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第一豆花
PA257799.JPG
日期:2009.10.25
地址:桃園 大溪老街(和平路、登龍路交叉口)


在彎進登龍路發現花花世界豆花店今天沒有營業,
有點不甘心,加上肚子已經開始餓了,
決定回到和平路與登龍路交叉路口,
另一間我以前有留意到,卻未品嚐過的第一豆花。

敢叫「第一」,這豆花的口感當然得有一定的水準,品嚐後覺得也滿不錯吃的。

瓶子點的是傳統豆花+土豆、薏仁、粉圓,
一碗NT30...ㄟ...還是NT35,我給他餓昏到忘了....^^"

PA257804.JPG

PA257802.JPG


後語:
今天花花世界沒營業,但第一豆花的好吃程度也不錯,
只不過老闆不讓我一半傳統白豆花、一半黑豆花混著搭,
所以,就不知道他們家的黑豆花有沒有一樣好吃囉!

吃完第一豆花後,決定將胃裡另一碗豆花的空間留給位於中央路,
一間沒有店名的傳統豆花店,他的好吃程度,我給的評價...☆★☆★☆,
所以和平路上另一間賣豆花跟麻薯燒的店家,我下次再來試試囉!

但二次殘念的是......這一天,我的中央路五顆星也沒有營業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